•   电视在线 -电视频道 -格鲁吉亚 

格鲁吉亚

1TV  格鲁吉亚 / 消息
格鲁吉亚电视台的第一个频道或简称第一频道是格鲁吉亚公共广播的格鲁吉亚信息频道,这是该国最大的电视频道,复盖面积最大。 它自1956年以来一直在广播。 关于格鲁吉亚和世界事件的每日信息:事实,评论,采访,独家新闻,独特的档案材料。

  • 60
3.3 / 5
114 票
Adjara TV  格鲁吉亚 / 公开
公共广播公司的Adjara电视和电台是一个独立于政治、宗教和商业影响的广播公司,由公众资助并对其负责。 它不受任何机构的约束,每天都以高标准向格鲁吉亚公民通报情况。 Adjara公共广播公司通过电视,广播和互联网向其用户提供政治,经济,社会和认知产品。

  • 60
3.2 / 5
41 票
Imedi TV  格鲁吉亚 / 公开
电视公司"Imedi"成立于2001年,自2003年3月15日开始播出。 今天,"Imedi"已成为格鲁吉亚电视空间的领导者,并享有观众的信任和极大的兴趣。 "Imedi"通过最新一代技术设备为格鲁吉亚领土提供高质量的电视信号。

  • 80
3.5 / 5
66 票
MaestroTV  格鲁吉亚 / 当地电视
迈斯卓是佐治亚州的一家电视公司. 它创建于1995年2月。 工作室"大师"的分布区域根据AAGB AGB(目前格鲁吉亚唯一一家研究电视收视率的公司)的研究数据,第比利斯50%的人口使用有线网络服务。

  • 80
3.5 / 5
31 票
Rioni TV  格鲁吉亚 / 公开
Rioni是一家在库塔伊西经营的电视广播公司,是格鲁吉亚第一家商业电视(成立于1986年)的合法继承者。 [需要引文]由记者Badri Kapetivadze创立。 1989年5月7日,在他的领导下,第一台有线电视在库塔伊西开放,专为5000名订户设计。

  • 60
2.8 / 5
25 票
Rustavi 2  格鲁吉亚 / 公开
Rustavi2电视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格鲁吉亚最受欢迎和最成功的电视公司。 Rustavi2是一家私营公司,有关其所有者的信息可以在符合性声明中找到。 Rustavi2在公制频道播出,格鲁吉亚85%的人口可以观看其节目。 计划: 该电视公司在格鲁吉亚的所有主要城市以及莫斯科和华盛顿都有记者。

  • 80
3.6 / 5
99 票